抢先读
“放心出门点亮百家湖”夜间消费活动启动

2020-04-03

4月1日晚上,“放心出门点亮百家湖”夜间消费活动启动,拉开了我区全面打造区域特色品牌夜间经济的序幕。区委常委、副区长樊向前,区领导姚燕玲、崔吉胜参加。

当晚的百家湖1912街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精致美味的食物、各具特色的文创产品、精彩绝伦的舞台表演……走出家门的市民朋友尽享江宁“夜的美”。加快打造特色化、专业化精品夜市,发展快捷化、大众化民生夜市,是全面活跃消费市场、促进消费增长的重要手段之一。本次活动,我区百家湖1912、景枫、金鹰等商业街区、综合体和重点商贸流通企业踊跃参加,旨在进一步拉动内需、促进消费、提振信心,加快促进生产生活回归正常秩序,经济社会回归高质量发展常态。据悉,下一步,我区还将通过“美食、购物、旅游、文化”等系列活动,营造良好的夜间消费环境,丰富的夜间经济业态,让广大市民拥有全新的“江宁体验”。

樊向前在致辞中表示,当前全区疫情防控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恢复,加快建设夜间消费场景将进一步丰富夜间消费业态,加快释放提振夜间消费的强烈信号。我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打造更多便民、惠民的消费活动,营造更加开放、有序、活跃的消费环境,满足江宁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使江宁成为南京夜经济发展的闪亮名片,丰富和拓展“创新名城、美丽古都”新内涵。 詹艳娜


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