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读
工信局党委下属金箔控股集团向江宁区红十字

2020-04-03

4月1日上午,工信局党委下属金箔控股集团作为全国工商联执委单位,在江宁区委统战部牵头组织下,集团党委副书记李莉代表集团党组织将集团广大党员在疫情期间汇聚的116452元爱心捐款,捐赠给江宁区红十字会,受到区红十字会和区委统战部的真诚感谢和积极肯定!区工商联副主席房文钦、区红十字会张琪主任参加仪式。

捐款仪式上,集团党委副书记李莉表达了金箔控股集团党组织及全体党员助力疫情防控全面复工复产恢复正常运转的共同心声。虽然疫情给金箔控股集团各企业带来了重大冲击和影响,且影响仍在持续,但金箔家人在积淀的65年发展历程中,已形成了极强的社会责任感,誓与时代同呼吸、共命运!广大党员、干部愿与企业共克时艰,集团党委将党员们的爱心、诚心以捐款方式,支持疫情防控及全面复工复产的各项工作!此前,集团第一时间向江宁区慈善总会捐出50万元人民币捐款,在武汉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又再次追加10万元,今天集团党委又将广大党员与企业共克时艰的爱心之款捐到红十字会,继续照亮战“疫”之路,奉献了金箔人的挚爱与真诚!金箔控股集团已全面走上复工复产之路,各项工作井然有序,通过应对疫情危机,金箔集团党委及时进行了创新机制体制,提升企业运作成效,在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领下,全体金箔人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各项复工复产工作加足马力,在勇往直前的奋进征程上显出成效!

仪式上,区委统战部和区红十字会对金箔控股集团广大党员同志们的真诚爱心奉献,以及应对疫情显示出的努力奋进实际行动表示高度赞许和崇高敬意!一份份捐款凝聚着金箔控股集团党员同志们一颗颗炙热的心,红十字会将把这份捐款及金箔人的精神一并送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成为助力疫情各项工作恢复正常的有力支撑!相信金箔控股集团党组织及全体党员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仅对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继续贡献力量,更将会把金箔事业引领创造出新的辉煌!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