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读
区领导现场调研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2020-04-03

昨日,区长严应骏赴腾讯华东云计算基地等多个省、市重大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深入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及存在的问题、难点和堵点,加快协调解决,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如期竣工。区领导缪秀梅、吴德厚参加。

实干不负春光,防疫不误工时。连日来,我区各重大项目建设正抢抓有利时机,开足马力、全力推进。总投资100亿元的腾讯华东云计算基地项目自复工以来,积极增加人员排班和机械设备,全力以赴投入建设,力争把受疫情影响耽误的工期抢回来。目前,该项目建设进展顺利,预计一期可于今年年底竣工,比原计划提前四个月。五十五所射频集成电路产业化项目建设现场机器轰鸣,工人正加紧进行桩基施工,作为省重大项目,建设施工单位抢抓时间节点,倒排施工计划,推动项目建设全速运转。总投资100亿元的格力电器(南京)商用空调项目,2020年计划投资25亿元,推进80万平方米厂房主体建设,部分竣工并投产。目前,该项目建设正酣,2000多名施工人员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建设达序时进度……

每到一处,严应骏都仔细察看建设现场,认真听取建设进展汇报。他指出,重大项目是江宁实体经济发展的“压舱石”,各项目建设责任单位要抢抓时间节点,对新开工项目排出计划,明确开工时间;对在建项目要细化月度分解,压实责任;对存在问题项目要梳理问题清单,积极协调上报,确保新项目提前开工、在建项目有序推进。同时,继续落实好工地各项防疫措施,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夏军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