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区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代表会议

2020-01-06

今天,区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代表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充分发挥党员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并带动非党员代表,共同完成好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区委书记、大会临时党委书记李世贵讲话。

李世贵要求所有党员代表紧扣责任使命,确保完成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履行好职责,在大会主席团和大会临时党委的领导下,带头认真审议和讨论会议的各项议题,围绕事关全区改革发展的关键性问题踊跃发表意见,主动献计献策,共同营造充分发扬民主、积极议政督政的浓厚氛围。要密切联系群众,确保心齐气畅。用实际行动进一步密切党同社会各阶层人民群众的关系,加强党同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爱国人士的亲密合作,努力营造同心谋发展、携手谱新篇的生动局面。要严守纪律规矩,确保风清气正。引导大家独立思考,依法行使民主权利,以铁的纪律、铁的行动,确保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全媒体记者 俞金金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