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时新闻
南京禄口机场春运新增航线!270多条航线带你

2020-01-08



2020年春运将于1月10日拉开大幕,今年春运40天,预计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各类航班起降逾2.6万架次,进出港旅客约355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均有不同程度增长。

航班信息

春运期间,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新增、加密南京直飞:

❖  普吉、清迈、宿务、曼谷、卡利博、兰卡威、岘港、曼德勒、仰光等国际航线

新增、加密南京飞:

❖  哈尔滨、长沙、绵阳、遵义、揭阳、兰州等国内航线


▲春运期间禄口国际机场国内航线图


春运期间,多家国内外航空公司在南京禄口机场有新增航班计划。

国内航线方面:

东航  计划自1月20日起

●  新增南京-哈尔滨航线,每天1班;

●  南京-长沙航线,每天2班

●  南京-绵阳航线,每天1班

●  南京-兰州、南京-遵义航线


春秋航空  计划自1月10日起

●  新增南京-揭阳航线,每周3班

●  南京-兰州航线,每周3班


国际航线方面

东航  计划从1月16日起陆续

●  新增南京-普吉航线,每周5班

●  南京-清迈航线,每周3班

●  南京-宿务航线每周6班


泰国皇雀航空  计划自1月8日起

●  新增南京-曼谷航线,每天1班

●  菲律宾泛太平洋航空计划新增南京-卡利博航线,每周3班


此外,马印航空、越南越捷航空和缅甸国际航空计划新增南京至兰卡威、岘港、曼德勒、仰光的包机航班。





鼠年春节飞到温暖地区过年的旅客,不用再随身携带厚厚的冬装。机场推出了“冬衣无忧保管”服务,早上6点半至晚上11点,旅客可将厚重外套免费寄存在位于值机区B岛后的小件寄存处,返程时直接前往到达层旅客服务中心领取即可,机场工作人员会根据寄存时旅客填写的返程航班信息提前为您把衣服准备好。 


此外,春运期间机场婴儿车“一站式”提取服务也正式上线。国内进港航班婴儿车将放在周转筐内与普通规格行李一并放置在到达转盘上,旅客无需再前往超规行李提取处提取。



目前,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已开通270多条国际国内航线,包括洛杉矶、法兰克福、悉尼、温哥华、赫尔辛基、米兰、莫斯科等远程洲际航线,国际(地区)航线通达新加坡、曼谷、吉隆坡、首尔、釜山、济州、东京、大阪、札幌、名古屋、巴厘岛、暹粒、岘港、马尔代夫、普吉、芽庄、卡利博、曼德勒、美娜多、金边、兰卡威等地。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