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要闻
区领导看望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2020-01-06

1月4日,区委书记李世贵和区领导严应骏、孔令才、刘玲、高德臣、张会祺等区领导,来到区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和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讨论点,看望出席会议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勉励大家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努力为江宁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实现现代化建设良好开篇,奋力开辟“强富美高”新境界贡献力量。

走进人大会议各代表团讨论点,代表们讨论热烈。李世贵向代表们一年来在各自岗位上勤勉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为江宁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李世贵对各街道、园区过去一年发展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点评,分析了今年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希望各街道、园区在新的一年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积极攻坚克难,努力推动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李世贵表示,人大代表肩负着全区人民的重托,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行法定职责,特别是要把基层的情况反映上来,把基层的声音表达出来,充分审议好各项报告,为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每到一个政协会议讨论组,李世贵都与委员们一一握手,互致问候。李世贵说,刚刚过去的2019年,面对困难和挑战,全区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创造性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高质量发展取得了崭新成绩。今年,全区上下要紧扣“一条主线”,围绕交好“两张答卷”,高质量建设“四新江宁”。李世贵勉励委员们,要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开好此次会议,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当好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的参谋,更好地把全区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为推动江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

区领导的鼓励让代表、委员们深受鼓舞,大家表示,一定牢记重托、不辱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自觉遵守会风会纪,集中精力完成大会既定的各项任务,努力为江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贡献。


全媒体记者   俞金金   林奇

摄影             钱然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