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域旅游
美丽乡村引来泰国民宿 古风佘村又添“吸睛

2019-08-12

明清古建筑群、山地自行车基地、“龙出没”漂流,如今的佘村早已是人们心中周末度假游的不二之选。最近,佘村的“岳群清”泰国民宿也正式上线,为古风佘村带来一丝别样韵味。沿着山脊拾阶而上,步入群山掩映中的“岳群清”民宿,几间特色小院依着山势“慵懒”的立于路旁,近有水,远有山,仿佛如画。

   

 据了解,正式运营的是“岳群清”民宿一期,总建设面积1000多平,投资800万元。除了10间格局迥异的客房,还有健身房、游泳池和中、西餐厅。倘若在这住上一晚,不仅能让你爱上日出东方的火热,还能体味“古藤老树昏鸦”的苍凉。目前,民宿二期也正紧锣密鼓抓紧建设。民宿负责人陆地介绍,民宿二期主要以配套服务和文化展示为主,将打造泰国传统按摩馆和东南亚风情展馆。

“岳群清”民宿所在的这个村叫下七村,是群山中一个仅有十几户人家的小山头。在佘村社区的配合下,陆地和团队经过一年多的改造,才在原有民居的基础上打造出了“岳群清”民宿。“既能吸引人,也要留住人。”现在的佘村,不仅有优越的生态自然环境,还有“小川藏线”、“喀斯特地貌”、“龙出没”漂流等一批特色景点项目,还有梨花节、徒步大赛、自行车比赛等常态主题活动,接下来,伴随着一批特色民宿的陆续引入,特色田园乡村的“含金量”也越来越足。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