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江宁区残联一行调研江宁区气象局党建品牌建

2019-03-18

2018年以来,江宁区气象局以区级机关“跟党在前行”总品牌为龙头,以深化党建重点任务与业务重点工作融合为目标,以“党建@六项气象服务”为抓手,凝练并打造了“宁·云·壮·智”气象党建工作品牌,得到了区级机关工委的高度评价,并作为全区党建品牌建设的样板和范例迎接全区各部门参观调研。

近日,江宁区残联全体党员组成调研组来到江宁区气象局调研党建品牌建设工作。

残联一行听取了江宁区气象局局长华荣强同志就党建品牌创建、气象业务和气象文化建设等方面工作的介绍,重点参观了党建品牌建设展示区、支部活动室和职工阅览室,并结合区级机关“一融入四结合”要求就开展本部门党建品牌创建,合理设定logo、目标任务、路径等与江宁区气象局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调研组一行对江宁区气象党支部高标准打造的“宁·云·壮·智”党建品牌给予了充分肯定。残联毛为桂理事长对江宁区气象局将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凝练出“党建@六项气象服务”的思路给予了高度评价。

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江宁气象科普馆、气象监测预警中心和应急指挥中心。


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