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红盾助企 政银合作 携手推进江宁外商投资蓬

2019-04-28

凡而赛新材料科技(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新材料、新能源技术研发的台资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本3亿美元,投资总额9亿美元,是九龙湖国际企业总部园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江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致力于创造更有吸引力的投资环境,加速外商投资项目落地。2019年4月25日,公司负责人台商顾先生在中国工商银行南京苏源大道支行工商登记代办点拿到了银行代办的营业执照,实现审批全程不见面,并同时办理了银行开户业务。

江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实施“红盾助企”工程,持续贯彻落实江宁区优化营商环境108条,以银行网点“代办”模式推进不见面审批,加强与银行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拓宽工商登记银行代办制的覆盖范围。结合外资登记“一口办理”服务,为外商投资企业开启了一条“绿色通道”,通过部门“多上心”让企业“少操心”。

下一步,江宁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优化办事服务,简化登记流程,推广不见面审批改革的新经验、好做法,主动当好服务企业和项目的“店小二”,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推动江宁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2.png


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