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江宁区审计局积极参与生命连线——中华骨髓

2019-05-24

近日,江苏省血液中心、南京市红十字会在南京航天航空大学江宁校区举办《生活连线——中华骨髓库捐献造血干细胞宣传活动》。局党组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审计人员向局里的“老模范”刘基兵学习,向身边的好人学习。“老模范”刘基兵是江宁区机关工作人员中无偿捐献造血干细胞第1人,也是全南京市第28位、全江宁区第6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2013年成功地挽救一名14岁的少年生命。从2008年起已无偿献血7000多毫升,全体审计人员在“老模范”事迹引领下,很多人无偿献血、无偿参与志愿者队伍,传递爱心。通过参与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等,强化审计人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奉献意识,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同时也促进了社会的进步。


江宁区审计局积极参与生命连线2.jpg

(图片:江宁区审计局志愿者中午在南航江宁校区捐献造血干细胞宣传现场)



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