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第二期“情暖民企”对接会召开 不折不扣落实

2019-03-14

3月8日,我区召开第二期“情暖民企”对接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一系列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特别是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再次邀请20家民营企业参加,通过面对面沟通、实打实解难,助力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区委书记李世贵和区领导严应骏、周育刚、董涵等参加。

被邀请参加本期“情暖民企”对接会的企业是区内上市重点企业、“独角兽”“瞪羚”企业、战略性新兴企业、新经济代表企业,还有生产性服务业企业代表。对接会就国家、省市区相关产业发展专项政策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行解读和推介,反馈了首期“情暖民企”企业诉求问题跟踪落实情况。会上,企业摆问题、提诉求,区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针对性答复。据悉,首期“情暖民企”对接会上,企业提出的28条诉求,1个多月时间就已办结17条,其他诉求办理正在有力推进中。

李世贵表示,我区将进一步落实政策,让企业发展壮大更有信心。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省市政策,推动市、区两级支持民营经济发展“30+10”措施落地见效,创新企业要素获取、准入许可、经营运行、首购首用等制度供给,扎扎实实为企业减负降本,助力企业发展壮大。将进一步精准服务,让企业创新创业更为省心。坚持有求必应、有难必解,“一企一策”抓好办结落实,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同时,以国际一流标准加强营商环境建设,落实好营商环境建设市“100条”和区“108条”,推行一站式审批、全程式代办、跟踪式联系、保姆式服务,用政府的高效率、优服务,让创新创业的源泉充分涌流。将进一步紧密对接,让政企互动交流更加暖心。把“情暖民企”对接会机制从会上延伸到会下,主动上门送信息、送政策、送服务,在为企业“把脉问诊”、排忧解难中构建“亲上加清”的新型政商关系。

李世贵希望参加对接会的企业家主动融入江宁建设创新名城核心区大局,坚守主业、专注创新、履行责任,早日从“科创明星”成长为“隐形冠军”“行业领军”。


37